最新消息

  1. HOME
  2. 最新消息

工廠有老鼠怎麼辦?台中工廠老鼠防治案例

工廠老鼠是一個非常需要重視的議題,老鼠的啃咬破壞、影響環境的衛生條件,不只對公司工廠的品質產生負面影響,還可能威脅員工的健康安全。|台中滅鼠|老鼠防治|免費場勘|

台中除白蟻案例:廠房白蟻定期預防工作

工廠白蟻防治除了要看施工經驗、施作報價,更要看現場四周的環境,針對白蟻的發生原因進行調查與分析,並且對症下藥處理。|台中除白蟻|白蟻防治|免費場勘|

餐飲業蟑螂防治:點藥、噴藥、特殊空間處理

餐飲業廚房蟑螂防治關係到食品安全和顧客評價,因此許多餐廳老闆都會委託除蟲防治公司滅蟑,以確保長期有效的預防和消滅餐廳內的蟑螂。本文將介紹蟑螂點藥、噴藥及特殊環境處理的施工方式,以我們的專業維護餐廳的衛生和品質,讓顧客放心地享受餐廳提供的美食和服務。

白蟻防治有哪些方法

白蟻的危害性高,它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入侵我們的家園,並在隱蔽的木質物體內築巢、繁殖。白蟻的食物主要是木質纖維,所以它們會啃食家具、門窗、地板、屋頂等木材,造成這些木材的腐爛、變形、斷裂,影響物體的美觀和結構。危害嚴重時甚至可威脅到房屋結構、電線設備等重要地方,造成更大的危害。及時發現和防治白蟻,避免讓它們危害我們的生活品質,是白蟻防治的主軸。

山區螞蟻、琉璃蟻之防治

疣胸琉璃蟻對山區別墅的居民和農民都會造成不少困擾,它們會大量出沒在室內外,影響居住品質和衛生情況,對於山區別墅的螞蟻防治工作,我們必須重視起來,並採取有效的方法來控制疣胸琉璃蟻的族群,日盛環保規劃了一套針對山區高級住宅的害蟲防治特約專案...

餐飲業常見的病媒生物

生活中的各種生物,可能不僅是風景,更可能是潛藏的健康威脅。病媒生物,這些能傳播細菌、病毒、寄生蟲等病原體的生物,正是我們經常需要警惕的對象。特別是蟑螂和老鼠,它們不僅在我們的生活空間活動,更將病原體隨之攜帶進入,為我們健康帶來不小的潛在威脅...

台中滅白蟻首選・滅白蟻案例分享

如果你發現家裡有白蟻的跡象,例如蟻道、不明小粒或明顯的損壞,你要趕快採取行動,找專業的滅白蟻服務。因為白蟻不是一時之間就會造成危害,而是會不斷地繁殖和擴散,對你的居住環境造成嚴重的影響。

下雨天總有蟑螂大軍入侵?盤點蟑螂在下雨天出沒的原因!

為什麼下雨天會有這麼多的蟑螂?牠們是從哪裡來的?又該如何擺脫牠們呢?下雨天是蟑螂最活躍的時候,因為牠們被雨水趕出了排水溝,為了躲雨,可能就會入侵樓房、住家。美洲蟑螂是一種體型大、會飛、喜歡潮濕暗處的昆蟲,牠們不僅會汙染食物和環境,還可能傳播疾病和細菌,對人體健康造成威脅…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