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實景

餐飲服務業

  1. HOME
  2. 施工實景
  3. 餐飲服務業
輪腳點餌除蟑
輪腳點餌除蟑

推車輪腳是蟑螂很喜歡群聚的環境,因為這邊的結構有很多縫隙夾角,很能符合蟑螂的「驅觸性」。輪子在地面滾動,長期以來也可能沾黏食物殘渣,正好成為蟑螂的大餐。

孳生、入侵環境調查
孳生、入侵環境調查

不論是哪方面的害蟲或病媒問題,只要是造成了客戶的困擾,我們都是一樣的在乎。用30年來的服務經驗,找到孳生/入侵源頭,並以此分析防治方式。

員工餐廳螞蟻防治
員工餐廳螞蟻防治

公司廚房總是有小螞蟻零星出沒,螞蟻雖小,但也不能放任生長。防治螞蟻雖然都是以螞蟻藥為主,但要找到蟻窩才是更重要、更快速有效的處理方式。

餐飲備料區
餐飲備料區

冰箱底部也是經常孳生害蟲的地方,不只是蟑螂,還有蚤蠅、蛾蚋等害蟲也可能躲在接水盤中繁殖。

餐廳老鼠防治
餐廳老鼠防治

這裡會設置黏鼠板是因為我們有發現老鼠會把食物骨頭叼來這裡,顯示老鼠經常性在此處進食。但是必須說,通常的情況下我們是不會一味的把黏鼠板放上天花板,避免造成下方的汙染。

速食快餐店病媒防治
速食快餐店病媒防治

受連鎖快餐店委託多年,穩定的防治成效使日盛一直是總部的第一首選,病媒防治雖然是服務性質的工作,但最終效果才是評斷的標準。

插座的蟑螂防治
插座的蟑螂防治

蟑螂會在插座內活動主要是因為這裡溫度較高,插座內又是比較陰暗的環境,久而久之就會群整在這裡,而且長期下來這群蟑螂的活動還可能造成電力短路的現象。

鋁鐵架旁的蟑螂糞便
鋁鐵架旁的蟑螂糞便

最初接手時,這個地方可說是蟑螂的大本營也不為過,經過專業的防治下,短時間內就只剩下前留下的蟑螂糞便。這裡我們採用的是餌劑防治,可以更有效的針對此類孳生源處理。

家庭餐廳空噴除飛蟲
家庭餐廳空噴除飛蟲

營業場所難免會有發生飛蟲入侵的情況,首要工作就是先採取空噴的方式,大幅消滅飛行的成蟲,過後也要瞭解並處理孳生源或是入侵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