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盛

專業消毒除蟲・病媒防治

  1. HOME
  2. 關於日盛

 

各種空間環境之病媒防治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安全有效

 

-專業服務-
擁有豐富實務經驗、專業技術和嚴格的品質控管,不僅確保防治效果,更要減少客戶的困擾和風險。
-安全有效-
使用合法環境用藥,不會對人體和環境造成危害,且能有效殺滅各種病媒,防止蟲鼠的再生和傳播。
-良善溝通-
主動聆聽客戶的需求和問題,並及時回應和解決,增進與客戶間的信任度和合作力,提供工作效率。

 


 

 日盛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專業消毒除蟲公司,以環保防治為主要訴求,專業於滅除白蟻各種室內外害蟲、老鼠之防治工作,以及COVID-19 滅菌消毒服務。比一般兼營性質之清潔消毒業,更用心於消毒除蟲事業與對客戶的優質服務,嚴格控管服務品質,值得您的信賴。

 

 我們的團隊不僅具備豐富知識和技能,不斷追求創新和進步,嚴選藥劑以安全性為優先,搭配適切機具,發揮最高效能,有效地預防和控制各種病媒和蟲害的發生,保障環境的衛生與安全,根據客戶的需求和情況,提供最合適有效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經營理念

《專業》

 本公司所有防治人員接受過良好專業訓練,並經行政院環保署檢定合格,領有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證書,除了具備專業技術,更有豐富防治施工經驗,能為你提供最良好的服務。

 本公司採責任施工制,每一案都有專責人員負責維護監控現場的蟲鼠害程度,主動聆聽客戶的需求和問題,並及時回應和解決,為客戶徹底解決白蟻、老鼠、蟑螂….等病媒害蟲的困擾,創造無蟲鼠害的空間,提高生活環境或營業空間的衛生品質。

 

《安全》

 堅持使用合法環境用藥,將除蟲消毒工作對人體及環境的危害降到最低,保護消費者也保護公司重要資產一一我們的工作夥伴

 本公司所使用各種藥劑,均為行政院環保署審查合格登記之環境衛生用藥,絕非一般市售農藥充數。實務方面,依據各種害蟲習性搭配使用藥劑,並依藥劑特性配合各種機械施工,讓藥劑發揮最佳效果,且避免過度濫用藥劑,減少環境二次污染。

 

《特殊性》

本公司以創新的角度面對各種難題,不只是憑多年來的現場防治實務經驗,更引進市面上少有的機具、資材,靈活運用於各種空間環境,以達到有效殺滅各種病媒、防止蟲鼠的再生和傳播之目的。

 

裝潢家具白蟻防治-日盛除蟲公司介紹※ 裝潢家具白蟻防治

餐飲業蟑螂防治-日盛除蟲公司介紹※ 餐飲業蟑螂防治

污水池蛾蚋防治-日盛除蟲公司介紹※ 污水池蛾蚋防治

戶外環境蚊蟲消毒-日盛除蟲公司介紹※ 戶外環境蚊蟲防治

山區環境琉璃蟻防治-日盛除蟲公司介紹※ 山區環境琉璃蟻防治

工地廠房跳蚤防治※ 工地廠房跳蚤防治

 


 

我們的期許

 客戶的信任,是對我們最大鼓勵!

 我們始終堅信:病媒防治業者應是專業的蟲害防治專家,屬於專業技術人員, 而非單純的消毒工人。環境維護是每個人的責任,良性競爭才是病媒防治領域進步的原動力。

 

⇒點選觀看更多實績照片

 


 

★ 專業除蟲服務

  1. 白蟻、螞蟻
  2. 老鼠、蟑螂、跳蚤
  3. 蚊子、蒼蠅、蛾蚋
  4. 蜈蚣、馬陸、隱翅蟲
  5. 衣魚、蟎類、恙蟎蟲
  6. 旯犽(白額高腳蜘)
  7. 裝潢害蟲防治、蠹蟲(蛀蟲)
  8. 嚙蟲、煙甲蟲、癭蚋

其他蟲害問題亦可來電諮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