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白蟻防治有哪些方法

  1. HOME
  2. 最新消息
  3. 白蟻防治有哪些方法
白蟻防治有哪些方法

白蟻防治有哪些方法


白蟻防治是需要專業和經驗的工作,不適合自行處理。如果錯過了最佳的防治時機,或是使用不當的方法和藥劑,可能會使白蟻更加擴散和隱匿,造成更難以根除的後果。

 

白蟻危害的跡象-白蟻顆粒、白蟻蟻到

 

如果你懷疑家裡有白蟻,或是已經發現有蟻道(似土堆狀)、木頭被蛀空,甚至是有大量的白蟻在家裡婚飛,你應該盡快找專業的白蟻防治公司來勘察。因為白蟻防治是需要專業和經驗的,不適合自己隨意使用殺蟲劑或其他方法,否則可能會造成更大的損失或危險。我們在台中防治白蟻的案例很多,並有30年的防治經驗,可以提供你最專業和最有效的服務,這裡有我們的案例相簿,想了解的人可以看看 → [點此]

 


 

不破壞裝潢的白蟻防治

防治白蟻的第一步是要了解白蟻的分佈,因為如果有一小部分沒有防治好,就可能在沒有完全防治的情況下再度出現白蟻。我們會用我們的經驗並使用先進的儀器來偵測白蟻的活動範圍和數量,並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最適合的防治方法。我們主要有兩種不破壞裝潢的白蟻防治方法。

注射防治法

這種方法是在受害的木頭上鑽極細小孔,將除白蟻的藥劑注入木頭中。這種方法可以直接殺死木頭內部的白蟻,並形成一層保護層來防止再次受到侵害。這種方法適用於木頭表面沒有被其他無法鑽孔的物質覆蓋的情況。

 

白蟻防治注射施工處理

 

餌站防治法

這種方法通常用於無法做注射防治法的環境,例如木頭表面被其他物質覆蓋,或者是無法確定木頭是否受到白蟻危害的情況。這種方法是把內含有生長調節劑的餌站安裝在白蟻主要覓食的路徑(蟻道)上,讓工蟻將餌帶回巢穴餵食給其他成員,生長調節劑可以干擾白蟻的生長和繁殖能力,使其無法產生新一代,從而影響整個群體的生長和繁殖。而白蟻餌站也有用於偵測的功能,可透過定期的檢查更新來了解白蟻生長情況

 

白蟻餌站蟻巢滅價格大公開

 


 

預防性的保護

除了處理已經出現的白蟻問題外,我們也可以採取一些預防性的措施來避免未來受到白蟻危害。因為白蟻不像其他害蟲是一開始就存在於木材中,而是會從外部入侵木材。所以預防白蟻是可行且必要的。有很多新裝潢好的房屋會在正式入住前,先請我們去做預防性的處理,以免日後出現更大的問題或造成更多損失。

 

裝潢建材木頭預防白蟻蛀蟲粉蠹蟲

 


 

白蟻防治的專業和技術

白蟻防治是一項需要專業和技術的工作,如果你發現家裡有白蟻問題,請不要自行使用殺蟲劑或其他不確定的方法,而是儘快聯絡我們這家具有專業證照和豐富經驗的白蟻防治公司,或提供相關資訊及圖片等資料以利評估處理方式及報價。我們能提供你到府勘察視訊場勘服務,並根據你的情況提供相關建議及選擇最適合的防治方法。我們的服務是快速、有效、安全的,讓你可以放心地住在一個沒有白蟻威脅的家。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