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實景

白蟻防治

  1. HOME
  2. 施工實景
  3. 白蟻防治
磚瓦房白蟻防治
磚瓦房白蟻防治

白蟻如果在這個區域附近活動,多半會以於磚牆縫隙及木條/角料為主要路徑及啃食目標,經觀察若沒有漆油,就會直接做施灑噴藥。

木屋白蟻防治
木屋白蟻防治

木屋的天花板如果遭到白蟻的啃食,最嚴重時可能發生屋頂塌陷的危機!日盛環保協助古蹟防治白蟻的案例有不少,電話諮詢亦可了解更多。

櫥櫃白蟻防治
櫥櫃白蟻防治

久未開啟的櫥櫃,已成白蟻的家,雖然櫥櫃內已不敢再放東西,但業主為了省下重新裝潢的費用,選擇做白蟻防治,除掉櫥櫃內的白蟻,關上門仍不影響日常生活。

踢腳板白蟻防治
踢腳板白蟻防治

踢腳板如果發生白蟻需特別小心,因為白蟻可能通過踢腳板擴散全屋,照片明顯可見白蟻蟻道。

廚房白蟻防治
廚房白蟻防治

蒸籠也是白蟻的食物!這個業主遭遇的情況是:平時很少回去的老家,長輩已經很少在舊式廚房烹煮,放置已久的蒸籠上出現白蟻蟻道,而這只是白蟻危害的一小部分而已。

屋頂木樑白蟻防治
屋頂木樑白蟻防治

白蟻啃食屋樑破壞結構,最嚴重時可能導致支撐力不足而發生屋頂塌陷的悲劇!當我們到現場看到這樣的景象,會建議屋主會同結構技師到現場勘查,了解堪用程度,再決定是要施工除蟻還是拆除。

水管白蟻防治
水管白蟻防治

廚房流理台的水管管線周圍,因潮濕而惹白蟻築蟻道,潮濕和木頭是白蟻的最愛,這邊針對櫥櫃做好完善的防治後,我們還是會建議業主要改善潮濕問題,避免其他蟲害孳生。

白蟻餌站防治
白蟻餌站防治

安裝在白蟻危害區域,免打洞、免釘牆,專人定期檢查更換內裝,適合在無法停工做工程、無法鑽孔注射蟻藥的環境內使用。

休閒園區白蟻防治
休閒園區白蟻防治

休閒觀光的木棧道下,有白蟻在地下活動、啃食木棧道,日盛以地下灌注法實施滅白蟻工作,還給園區一個安全無虞的友善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