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實景

老鼠防治

  1. HOME
  2. 施工實景
  3. 老鼠防治
老鼠的土窩
老鼠的土窩

老鼠是會挖洞的,尤其是在冬天或是要準備生產前,挖洞築巢是很常見的事情,也是很好用於分析鼠害密度的觀測重點。

定期檢查鼠餌站
定期檢查鼠餌站

日盛在鼠餌站內使用的毒鼠餌皆為合法的環境用藥,使用鼠餌站的用意是避免誤食,裡面的機關可以防止貓狗等其他動物或小朋友伸入其中,選位也會選在較隱密少人經過的環境,這樣的空間也比較適合老鼠出沒。

戶外老鼠毒餌站
戶外老鼠毒餌站

戶外設置鼠餌站的最大用意在“偵測”,我們可以從老鼠取食的頻率、量,來推估整個周遭環境的老鼠密度。

外牆鼠入侵點
外牆鼠入侵點

廠房、大樓,多少都有一些管線要走穿牆,但這些孔洞沒有封堵或阻擋,就有可能成為老鼠入侵的通道。

排水管線的預留孔
排水管線的預留孔

我們服務過的案例中,大部分在工程階段就會以發泡劑做阻擋,但是時間久了可能會被老鼠啃咬、刨挖,而逐漸喪失功能。

商辦大樓老鼠防治
商辦大樓老鼠防治

商辦大樓的鼠害最常發生在中央空調、天花板內,因為這邊的管線四通八達且陰暗,非常適合老鼠的活動。檢查天花板的重點在於:確認老鼠的行動路徑,並以此規劃防治工作。

老鼠從牆壁破洞入侵
老鼠從牆壁破洞入侵

這種情形很常發生在餐廳的內場環境,尤其是有加蓋外推的區域,不一定是店家自己的裝潢,而是在承租之前就已經這樣,進行定期老鼠防治是必要且必須的。

大型機台後側
大型機台後側

地面角落有管線雜亂塞放,導致老鼠在內躲藏、啃咬磨牙甚至生下子嗣,定期防治老鼠後,員工再也沒看到附近有老鼠屎出現。

宴會餐廳老鼠防治
宴會餐廳老鼠防治

大型宴會餐廳、婚宴會館,老鼠的防治相當重要,畢竟如果糟蹋了客人一生一次的重要典禮,怎麼樣都是無法賠付的。

Top